实践调查

实践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调查 -> 正文

张志坤与部分学院院长、书记座谈引才育才用才“微环境”建设

作者:邱实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02

引才育才用才“微环境”建设水平与能力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关系到“双一流”建设成效,更关系到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继学校领导与15位人才代表座谈交流后,6月1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室召开了引才育才用才“微环境”建设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教师工作部、统战部、人事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部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张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营造引才育才用才“微环境”建设的主要做法、人才团队建设与个人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推进人才管理服务一体化等方面畅所欲言,直抒胸臆,踊跃发言。

张志坤对近几年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许与会代表提出的操作性强、指导价值高的发展建议。他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始终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开展人才工作,总结成熟经验,发挥优势,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其次,要坚持优化人才成长的人文环境,完善相关配套政策保障机制体制,打造让人才更加安心、舒心、静心的成长环境。最后,要处理好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与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团队建设与学科交叉融合、抓重点与抓一般的三个关系,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张志坤强调,学校党委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各学院要积极作为、主动谋划,共同研究解决当前和未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坚持持续提升人才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引才育才用才“微环境”建设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