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调查

实践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调查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后勤服务质量调研座谈会

作者:郭楠枫 来源: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大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5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908会议室召开大后勤服务质量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座谈会,并先后与30余位师生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给师生搭建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师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受到近年来学校大后勤整体服务质量、服务意识、保障能力的提升,校园面貌进一步改善,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亟待解决。大家分别围绕衣食住行、看病就医、校园安全、校园网络、教科研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翟雪峰感谢了大家的积极建言,表示将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认真研判,立行立改,确保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