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调查

实践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调查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苏州、上海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倪睿殊 来源:园林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坚决落实“稳就业”“促就业”的相关要求,4月19日至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带领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副书记副院长杨扬、辅导员倪睿殊前往南京、苏州、上海,分别与南京泉峰集团、江苏楠秾草坪有限公司、苏州新汉城市生态苗木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走访中,访问企业代表对东北林业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招聘政策等。李凤日向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的目的和具体内容。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人才培养和建设情况,并向企业诚挚发出合作邀请,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园林学院院长王竞红、园林学院书记杨杨分别介绍了园林学院学生的优势与专业能力、就业方向等。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挖掘到多类优质岗位,并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将全方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积极培养优质生源,为学生搭建良好就业平台。

走访南京泉峰集团

走访苏州新汉城市生态苗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