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调查

实践调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调查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张雪妍 来源:化资学院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23

4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带队前往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光宇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负责人随行参加。

在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柏金、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灵军、人事科科长乔丹、绥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局长左春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陈灵军陪同我校领导等参观了公司控制指挥中心、技术中心实验室、发酵车间等。

座谈会上,陈灵军对翟雪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历程,并对学校毕业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突出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陈灵军表示,东林部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科研方向和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进一步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希望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项目、创新基地的建立、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左春友重点介绍了绥化市人才引进政策,并欢迎东林的学子们到绥化就业、创业,共同推进东北振兴。

翟雪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与公司相关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表示,东北林业大学与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代化生物制造产业基地建设等专业技术领域有着较为广泛的合作基础,与公司人才的需求非常契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良性互动,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向提升。

就职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我校毕业生代表一并参加会议,分别分享了从业以来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及公司的感激之情,并热烈东林毕业生加入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jpg

3.jpg

当日下午,翟雪峰还带队赴黑龙江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光宇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黑龙江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丽媛和哈尔滨光宇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伟对翟雪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翟雪峰表示,将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构建校企人才培养协作长效机制,为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更满意就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