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根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通知要求,12月31日下午,理学院在锦绣楼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全程参会并作点评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白雪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臻共同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并通过面谈、邮箱等方式广泛地征求意见建议。根据反馈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与学院对照检查材料,并由学院党委书记审阅把关,从主观和思想上深刻剖析查摆,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首先代表班子对照检查,个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安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副院长崔金刚、副院长丁亮逐个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会议气氛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严肃真诚。

李凤日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发挥基础学科优势,在深入学科交叉上下工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推进课程思政上下工夫,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的基础作用。针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班子能力建设,补足短板、破解难题,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1641265429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