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师生1300余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祝胜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艳教授做了题为《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杨丽艳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领悟,对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地掌握。未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