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校医院和凉水实验林场联合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3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2月29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甜甜在交通学院502会议室做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主题宣讲报告。交通学院、校医院和凉水实验林场三家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报告会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冰主持。刘甜甜全面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并从多层面出发深入探讨如何更好的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同志们专业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