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集中研讨《榜样5》

发布日期:2021-11-05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11月5日,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通过钉钉会议举行线上集中研讨,聚焦“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主题,交流观看《榜样5》的心得体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主持研讨会。

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的班子成员组成。会上,李明泽、孟姝轶、王新政三位同志,围绕观看《榜样5》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明泽表示,《榜样5》充分展现了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他们的担当作为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教材,我们要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深学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新时代。孟姝轶表示,在哈尔滨又现本土疫情的时候学习《榜样5》,可以让我们以榜样为引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向榜样学习就要在思想上把稳“总开关”,在行动上守好“责任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做好当下工作、书写更好历史上。王新政表示,榜样是对标的指南,我们要对标榜样,找准不足,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工作态度、工作举措和工作作风等方面下手,把先进典型当做学习对照的榜样和行动的指南,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李春英在总结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深化对党的初心使命的认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为推动学校“十五四”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