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创新学习方式,朗读者接力活动推向学习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1-11-0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在诵读红色经典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近日,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以“忆建党精神,颂革命豪情”为主题的朗读者接力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交通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迅速行动、深入动员,积极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本次朗读者接力活动结合费曼学习法,活动从报名、分享、录制到剪辑全程由学生自行报名主动参与。同学们主动学习毛泽东语录并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分享自己对于毛泽东语录的深刻见解,内容由浅入深,鞭辟入里。全体交通学子都深刻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发出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视频一经推出,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在留言版进行学习反馈。

交通学院朗读者接力活动立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全体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学习效果“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