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排忧解难、真情服务暖了离休老同志的心

发布日期:2021-12-06

入冬以来,天气愈发寒冷,再加上疫情原因,离退休老同志出门办理医药费报销成了个难题,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学党史办实事过程中,想老同志之所想,解老同志之所忧,与校医院联手合作,与校财务处沟通协调,为数十名离休老同志办理了医药费报销的各种相关手续,报销金额达20余万元,真正把学校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为了简化工作程序,减少人员聚集,方便快捷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12月3日,离退处邀请校医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在离退休工作处四楼会议室现场办公。从八点开始,两个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为数十名离休老同志办理了医药费报销的各种相关手续,报销金额达20余万元。与此同时,校财务处大力支持,医疗票据通过统一整理、委托人签字的形式,由离退处工作人员统一送到财务处办理报销,解除老同志不便进校的困扰。此项工作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的一致肯定,纷纷为校医院、离退处心系老同志,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点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融合,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与离退休工作处实践有机结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扎实开展了系列为老同志服务的暖心活动,精准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困难,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温度,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