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 || 信息学院与安天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校企合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校企合作双赢,6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钟蕾、院长汪国华、副院长李丹、党委副书记庄雯培、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60余人前往安天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安天科技集团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师生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安天科技考察调研时的路线参观展厅、办公区和党群活动中心,安天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贾大雷介绍了网络安全发展史以及安天科技集团的优势技术、战略布局和在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强调安天科技自主创新的基因不改,承担国家安全需求的使命感更为坚定。

随后,学院师生来到培训教室,听取安天科技集团创始人、技术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研究院副院长李柏松的汇报。李伯松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安天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荣誉、研究方向以及主要产品技术。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憧憬,希望今后双方在技术研发、教学实习、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够由点到面、扎实推进。

此次校企合作活动深入探讨企业与学院之间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行业需求,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新思路,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新方向。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