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实验林场邀请校医院专家来场开展义诊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切实解决林场职工就医困难的问题,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林场党总支特邀校医院专家来到林场,开展了主题为“医疗服务筑健康·保驾护航助发展”的义诊活动。

活动前,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向帽儿山实验林场捐赠了医疗物资,为林场实习师生提供了医疗用品保障。义诊活动中,校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认真为职工测量血压,细致解答疑问,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为就诊职工们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职工们纷纷表示,林场党总支开展的这次活动,使大家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是一次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保障职工生命安全的活动,是一次暖人心、惠民生的活动,是一次真正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的活动。

今后,林场党总支将继续加强与校医院党支部的沟通交流,邀请校医院专家定期为职工提供诊疗服务,为林场职工就医提供便利,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林场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保障林场职工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为林场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林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