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创办期刊Wildlife Letters正式开放投稿

日期:2022-10-18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文字:Wildlife Letters 编辑部
文字 Wildlife Letters 编辑部 图片
电话 摄影

2022年10月18日,由东北林业大学主办,与Wiley共同出版的国际开放性获取期刊Wildlife Letters正式开放投稿!Wildlife Letters由教育部批准并主管,是我校新创办的野生动物特色的综合性专业学术国际期刊。

该期刊以“人类世下的野生动物生态与管理科学研究”为特色,关注当代由于环境和人类带来的改变,所引起的野生动物生态学变化、野生动物应对环境波动的响应。主要发表涉及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研究中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创新性理论、实践、方法和技术成果;野生动物可持续生存与发展机制的深入理解;科学管理与政策制定的科学认知。以此指导解决全球或区域性生物多样性保护面临的科学挑战。

学校将努力把该期刊打造成为解决野生动物保护和管理研究的国际顶级期刊,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也为我国科学家提供发声的学术平台。

Wildlife Letters由美国加州大学Marcel Holyoak教授和东北林业大学姜广顺教授担任主编,编委会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的四十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创刊号预计于本年度12月正式发布。诚挚期待野生动物科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管理人员、教育工作者和政策制定者积极关注和投稿。

期刊主页: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8325869

请通过ScholarOne投稿:

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wll2

期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