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4-28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龚露
文字 龚露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7日,交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永明主持,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姚永明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视频,并以党课的形式对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剖析,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她指出,作为教学科研一线单位,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教师要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努力做到“经师”与“人师”统一,成为“大先生”、成就“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邓红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谆谆教导,更是殷殷嘱托,我们更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用心用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各部门要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姚永明在集体学习之后,从“讲好党课”、“支部组织学习”、“交流学习成果”、“开展主题活动”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