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来我校看望高端人才刘守新

日期:2017-07-2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2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来我校看望高端人才刘守新。

杜吉明副主席首先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碳材料实验室与分析仪器室,了解刘守新目前的科研项目以及实验室建设状况,了解学院的学科建设、国际学术交流等情况。

随后,杜吉明副主席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陪同下,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六层会议室,与刘守新亲切会谈。他表示,省委建立了联系服务高端人才的制度,刘守新是“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工程”人选,在材料科学领域是年轻的专家,是东林宝贵的人才,也是促动龙江发展的有生力量。

“现在住在哪?孩子就学有困难吗?”杜吉明副主席的一句句亲切询问,让刘守新倍加感动。他表示,学校已经为他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创造了优越的环境,他会继续努力,紧密结合森林化学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致力于新型生物质基多孔炭制备、生物质基多孔炭定向结构控制与功能化改性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杜吉明副主席表示,在龙江经济转型的重要阶段和关键时期,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极端重要,做好人才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我省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选择,他愿意为东林的人才培养等工作尽一份力。

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表示,东林扎根龙江,人才遍布龙江各地区和行业,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人才交流,为龙江转型发展服务。(文:郭楠枫\图:王乙)

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参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碳材料实验室

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参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析仪器室

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杜吉明讲话

党委书记张志坤出席座谈会

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出席座谈会

刘守新在座谈会上发言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