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逸夫楼5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利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校团委副书记付书朋、学院院长滕春波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祝胜男从两个《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会提出的四个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的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领学。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蓝兴国、发育生物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梁洋、遗传学教工党支部孟凡娟、学业先锋党支部书记刘超、学生组织社团党支部书记郭婷婷、遗传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敏,分别就学习公报内容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公报充分彰显了中国制度、中国方案的强大优势,为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祝胜男进行总结发言时对大家的发言内容以及学习理论的主动性、自觉性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下一阶段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前学、带头学,组织好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引领全院师生学习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