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7

11月25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卞文忠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玉荣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经验放眼今后道路》。视频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戴焰军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受益匪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文法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开展深入学习,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原原本本地学习会议精神;通过集中研讨、主题班会等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吃透重点、领会实质、主动作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6b0f0908e155cc5f4daaf621b3e3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