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杰夫讲授了题为“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专题党课。

马杰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从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作为个人精神大树的主干,支撑、丰富、营养自身的精神世界;要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他鼓舞并激励全院员工,要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勤奋工作。

马杰夫还结合学院各科室工作,总结了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今后切实保证继续教育教学过程和人才培养质量,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继续教育强校贡献力量。

e0abdb70b3923f8c184418e34686d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