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0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收看了题为《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专题宣讲视频,主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越芬。

王越芬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总论、分论、结束语三个板块,引用大量详实历史资料,深入浅出,对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聆听讲座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专题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让人获益匪浅,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进我校来华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