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快递 抗疫有我︱化资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事热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化资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联合后勤保障部快递服务中心开展“暖心快递,抗疫有我”党员服务实践活动。

前一段时间哈尔滨突现疫情,同学们不能出校门,快递数量随之增多。据初步统计,每天老校区快递到件数量超过万件。与此同时,部分快递工作人员暂时不能进校,造成人手相对短缺。为了缓解快递服务中心的工作压力,帮助学生更快的取到心心念念的快递,化资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11号公寓楼快递服务中心进行快递转运及摆放等工作。

工作现场,志愿者们与快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沟通,在了解快递分类、搬运等工作具体细节后,快速投入到了快递入库及整理的相关工作中。尽管工作相对辛苦,工作量较大,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依旧十分饱满,妥善认真地处理着每一个快递包裹。志愿者们在工作结束之后得到了快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暖心快递,抗疫有我”党员服务实践活动,不仅切实解决了疫情期间同学们取快递的时效问题,也充分锻炼了党员们的实干能力。在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彰显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彰显了青年党员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进步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们感受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党员师生,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