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5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永明主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姚永明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带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梳理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她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总要求和工作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课堂、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会议还就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丁柏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年轻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