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15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在综合办公楼508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主持学习研讨会。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的班子成员组成。会上,李春英、曲发义、赵璐璐和孙晓芳4位同志,依次作了重点发言。李春英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常读常新,她结合自身对改革开放40多年来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的感受,表达了她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忠贞之志;曲发义为大家重点分享了他在学习过程中学过的一篇理论文章,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和历史意义;赵璐璐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重点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要求、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孙晓芳表示,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更加坚定了自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领导力量”的信念,并表示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质量,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春英在总结时指出,会后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准备好下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内容,争取每次学习研讨都有收获,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