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以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的形式,在九天巨幕影城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以慷慨激昂的声音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1921》,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在场师生跟随电影共同回顾了一群为共同目标和理想奋斗的热血青年相聚上海,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创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回顾了革命先辈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奋斗历程,坚定了大家要认真学习先辈们敢想敢拼精神的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学习中,要努力奋斗、脚踏实地、不断拼搏,继续奔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