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小组进行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小组以“坚持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主持学习活动,党委统战部、党委保卫部、校园建设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保卫部部长李长松、校园建设处处长曲洪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校园建设处副处长焦树仁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献礼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剧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与会党员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把握,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