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11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祝胜男,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利军,党校教师郭婷婷、李晨、刘超、付盈淇及本期培训班全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辅导员、党务秘书张帅主持。本期党校采用线上授课形式进行授课,共有102名积极分子、51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期培训班学习。

会上,祝胜男从认真学习,提升素养、志存高远,铸牢信念、主动参与,学做合一等方面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她强调,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历史,希望各位学员利用好本次党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

侯利军向党校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管理细则,对各位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做了要求,并强调党校培训班是党员“加油充电”的难得契机,更是青年人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站,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管理细则,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本科生张舟在会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态。本期党校共组织十次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既包含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又包含对党史内容的学习,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越芬教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关工委秘书长安铁洙教授进行专题讲座。除理论学习之外,学院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