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联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在校内文昌桥下,举行了“同执画笔,共绘校园”的支部共建活动。

校内文昌桥下空间,一直以来没有得到很好地利用。园林学院在学校对桥下空间进行修正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结合课程建设,对桥下15个桥墩进行了美化工作。在前期美术教研室的老师和同学工作的基础上,两个支部的同志们为此次美化校园活动描绘了最后一笔,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见行动,为师生办实事落实处。

风景园林教工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始终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将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校园建设,先后主持设计了文博广场改造、校园东路景观提升、学校路灯、宣传栏、西校区景观改造、林科楼及林场和兴路大门等10余项校园建设项目。此次文昌桥下空间环境美化工作是支部服务学校建设的又一举措,是在活动实践中突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又一生动案例。

  1. 1.jpg

  2.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