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召开校务服务事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优化校务服务事项,切实为师生办实事,9月8日,学校召开校务服务事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会议。学校校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主持会议。

李文秋介绍了校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整体要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剑通报了目前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不足。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推进校务服务改革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优化方案和改进举措。

翟雪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把优化校务服务事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工作中要树牢服务意识,向先进单位看齐;积极推动数据共享,努力打造智慧校园,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学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领导专班的统筹推进下,我校校务服务事项审批程序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不断简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截至目前,我校已经梳理优化校务服务事项206项,并汇编成《东北林业大学办事指南》。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提高管理服务的规范化水平,优化各项服务,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推动学校打造优质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