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土木工程学院建环党支部开展线上毕业实习课

发布日期:2021-06-15

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拓宽毕业生专业视野,5月中下旬,土木工程学院建环党支部邀请中建一局华江公司三位资深项目经理为毕业生讲授线上毕业实习课,20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55名毕业生参加了实习课。

实习课上,中建一局华江公司竹庆华、张腾、刘源三位项目经理分别给毕业生们做了题为《民用建筑通风空调风系统主要施工方法》《机电安装工程质量及技术控制要点》《关于暖通空调设计技术措施的介绍》的分享,他们利用自身大型建筑国企的技术优势,与毕业生在建筑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上交流互动。中建一局华江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许宪阳和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大型国企成长历练的经验,并就职业规划、工作与生活如何平衡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实习课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毕业实习课是土木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精彩的线上实习课受益匪浅,实习课增强了毕业生投身国企,不负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