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校医院向帽儿山教学区捐赠医疗物资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服务师生,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与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党史学习、党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支委石越介绍了近两年来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活动计划、经验收获及心得体会。帽儿山实验林场副场长李俊涛代表林场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方面的先进做法、支部建设的优良举措。两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借鉴,气氛热烈。

随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向帽儿山实验林场教学区捐赠了医疗物资。

帽儿山实验林场是我校学生重要实习基地,前往实习的学生众多,学生实习期间发生的一些外伤等突发情况时,难以得到良好处置,影响实习效果。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上述情况,“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积极与实验林场联系,精心为实习师生准备了换药包、消毒药水、棉签、敷料等医疗急救物品。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还为林场职工进行现场义诊。

此次党日活动,受到帽儿山实验林场职工的认可和欢迎,两支部共建,共同为帽儿山实验林场职工及实习师生的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