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志坤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学校2021年第四期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论坛在综合办公楼1008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志坤、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论坛由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骆颖主持。

论坛上,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骆颖、产业党工委书记高春光、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书记李国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经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少先、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爱民,围绕“用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主题,分别总结梳理了本单位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创新思路、特色亮点和有益启示。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各二级党组织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视野宽阔、思路宽广,善于把本单位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大环境、大背景、大战略下进行宏观思考,驾驭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力明显提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成效明显,亮点突出。

张志坤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思想上,通过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思”、有“想”、有“觉”、有“悟”,切实做到学有所得;二是要将学习成效落在行动上,要善于统筹安排和设计工作,不断提高驾驭能力和工作本领;三是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作风上,培养多听、多看、多思、多问、多学的工作作风,静下心来、深入进去,摸准工作存在的问题,摸清开展工作的脉络,实现党员干部和党组织面貌焕然一新;四是用全面辩证的眼光看待“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厘清根本利益与表面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切实从学校大局和事业发展角度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张志坤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基层,带头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宣讲工作;要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凝练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和特色案例,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工作,并为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早思考、早谋划、早布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扎实成效。

与我校党建工作联建的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线上参加了论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