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坤主持。

会上,按照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琦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座谈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春英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志坤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座谈会精神,将座谈会的要求、安排落到实处,针对当前情况力争做到“三不误”,抗疫不误、推进中心工作不误、学习党史不误,三项工作同步推进;二是要充分调动干部师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受疫情影响,当前不能开展大规模学习活动,要把线上学和自主学结合起来,着力研究二者如何结合、如何推陈出新,要出“新点子”“新花样”;三是要边深入推进,边归纳总结,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查找不足,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进行整改,同时,要准备好个人总结和对照检查台账,为年底的收尾阶段做好准备;四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做好塞罕坝精神的传承工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斌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干部师生党员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学校发展动能,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