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翟雪峰指导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7月17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文秋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书记焦树仁主持。

会上,焦树仁同志介绍了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和检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焦树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详细介绍了校园建设处近期主要工作和落实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都坦诚地互相提出意见,气氛团结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提出的意见准确诚恳,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翟雪峰副校长对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基层党支部能够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持续开展专题学习,认真检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个关键节点,能够把学习理解落实到校园建设工作中。

翟雪峰副校长对校园建设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管理人员工作投入,态度积极,贯彻了校园建设处“大修树形象、小修暖人心”的服务理念。他要求校园建设处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防范风险,作为业务部门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要体现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热情周到,响应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校园环境在校庆之前有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