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雪峰副校长参加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7月1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10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翟雪峰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文秋主持。

会上,李文秋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检视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讲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提高,讲学习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并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翟雪峰副校长也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情况查找了差距与不足。他强调,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革命先烈,见贤思齐,检身正己,立足各自岗位,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力争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