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7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如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这是历史的考验,既是我们这代人的任务,更是我们教育下一代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涵。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员工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张书记强调,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把用好红色资源当做重大议题来研究,深刻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