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校长到审计处党支部 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7月1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综合楼902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斌到会指导,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处长李健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蕾汇报了审计处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情况、结合审计业务介绍支部学习收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建和审计工作开展等情况查摆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中央指定材料的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针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查摆问题,检视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斌校长对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也对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学校党委要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审计处党支部在下半年的党史学习中要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使党史学习深度化。

李斌校长对学校上半年审计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审计工作是学校的“利器”,为学校工程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要求审计处将党史学习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通过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