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5日上午,在观看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志坤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管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真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无愧自己的使命职责。

张志坤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对全世界来说可以彪炳史册。我校对口帮扶泰来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党史学习将成为接下来党内学习生活的重要任务,我校要紧跟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习活动的安排规划;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活动,立足新起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