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英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实践组、巡回指导组、宣传组的人员构成。各组组长根据工作职责对本组人员进行了细致分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王玉琦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动脑筋扎实工作,处理好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的关系,确保学习教育的质量。

王玉琦表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是经过学校党委精心挑选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党委书记张志坤在我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提高认识,创新方法、精心策划,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高标准,扎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