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天推出《冰城教育立丰碑,听东北林业大学讲述首任校长刘达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部思政司会同新华网以党史故事讲述为重点,深入推进“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于本月初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党史故事百所高校接力讲述活动。

我校根据教育部思政司的有关安排,积极参与“网上重走长征路”党史故事百所高校接力讲述活动,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筹备制作了《冰城教育立丰碑,听东北林业大学讲述首任院长刘达的故事》视频短片,出色完成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接力活动。

今日新华网报道了我校自创立之初就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的决心,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以刘达老院长为首的大批东林人,秉承“替山河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誓言,为祖国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为林业事业输送人才的实践行动。

冰城教育立丰碑,听东北林业大学讲述首任院长刘达的故事

东北林业大学前身,东北林学院首任院长刘达

新华网报道链接:《冰城教育立丰碑,听东北林业大学讲述首任院长刘达的故事》

新华号报道链接:《冰城教育立丰碑,听东北林业大学讲述首任院长刘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