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29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学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与学校领导班子见面后,巡回指导组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二级单位贯彻执行党史学习教育举措、方法等进行座谈,并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相关文件资料。

巡回指导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

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经伟重点汇报了我校“四史”教育课程建设情况。

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健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好政治关、选好用好教材,在“四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中要注意结合中央通知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著作,按照最新要求开展实施。要选用党性强、觉悟高、信念坚定的教师开展理论宣讲,创新方式方法,利用东林的 “红色”资源,主动挖掘典型校友等故事案例,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宣传好,逐步引向深入。

巡回指导组要求,东林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务实工作,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位;深入挖掘特色,开展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全校师生的 “四个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组在查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