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第二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贺信精神;视频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泄密案件警示录》。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校长李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的说明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总结成绩、鼓舞士气,我们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坚定、清醒、自信、成熟,全党团结得到极大巩固、党心民心得到极大凝聚。

党委书记张志坤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的盛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通历史、现在、未来,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说明是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好的、最权威的阐释解读,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涉及国际关系、人才工作、科技体制改革、网络媒体等方面内容,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读之开阔视野、启迪智慧、增长信心,要及时学、跟进学、反复学,常学常新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