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青年师生开展“述团建”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30日上午,我校青年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第十四期“述团建”工作论坛在综合办公楼0112会议室举行,17个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参加座谈并分享所学所思所悟。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海飙、林学院团委书记夏龙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洪辉、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音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围绕“为什么学”的问题展开阐释,他们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要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喜迎建校七十周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勾婉婷、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高佳、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团委书记裴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汉杰分别结合学院团委(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回答了“怎么学”“学什么”的问题,他们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今后将立足岗位工作,始终深怀爱生之心,恪守为师之道,在党的指引下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布置和安排了我校共青团近期工作,号召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带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发挥团的政治优势,通过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载体发挥团的组织优势,通过挖掘优秀学生典型、激励学生讲好东林故事发挥团的宣传优势。会议要求全体团干部坚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不糊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做到“不糊涂”;坚持严于律己的工作原则,做到“不胡来”,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