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省反恐办主任蒋建国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

日期:2021-10-28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李晋旭
文字 李晋旭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7日下午,省反恐办主任、省公安厅反恐专员蒋建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带队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工部、后勤保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雒文虎对省反恐办专项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党委保卫部、党委学工部分别简要汇报了校园安全保卫、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蒋建国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东林近年来在校园安全保卫、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有经验、有方法,工作有成效、有创新。此次来到东林调研,也是省反恐办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实践活动,希望能够学习东林好的经验做法,同时能够了解以东林为代表的高校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亟待解决的难题,并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东林师生能够为龙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组现场办公,对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反馈。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前往我校保卫处安全指挥中心、南校区颐丰园食堂、学校校园安全宣传展区、向阳花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