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我校4名医护人员今起进驻隔离宾馆

日期:2021-01-1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18日,我校将有4名医护人员进驻隔离宾馆,参与抗疫工作。

工作任务危险——他们将直接接触密接留观人员;工作时间很长——他们要在隔离宾馆内连续工作14天,然后居家隔离14天……尽管有危险、时间长,但是校医院的白衣天使却以无畏的精神积极参战。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香坊区卫健局紧急调派我校四名医护人员进驻隔离宾馆参与抗疫工作。接到通知后,院长王云立即在工作群里发布了召集令……短短十几分钟,20余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我报名”“报名”“我参加”“我也参加”……党员们迅速反应,普通群众不甘落后,在编职工、聘用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同志们争先恐后、纷纷请缨,报名场面极为感人。

经医院领导研究权衡,决定派出王冬梅、徐媛媛、侯晨晨、董应男4名同志进驻隔离宾馆。他们中有年近50的科主任,有孩子尚小的妈妈,有刚到医院工作的同志。她们克服许多困难,毫不犹豫请战,令人动容!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院全体职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稳步开展校园疫防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从制定防控工作制度应急预案、进行防控流程布局、防疫物资储备、发热学生接转诊留观流程,到防控知识培训、疫情应急演练、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安排、高速公路测温及疫情常态化管理等,全体医护人员不惧风险、事事争先、竭尽全力做师生健康的守门人。就在17日刚刚结束的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中,医护人员全员上阵,完成了2503人的采样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