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1-01-11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月1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带领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以及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文慧主持调研座谈会,她对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发展特色作了简单介绍。

沈满洪对长期以来我校给予浙江农林大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主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拟定、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科评估、党建思政等几个方面,取经学习、寻找差距、补齐短板。

李凤日就调研内容,结合我校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全面系统介绍。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根据部门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沈满洪表示,在一下午的交流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东林工作作风的扎实,创新性、内涵式发展的特色工作明显走在行业高校前列,给该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支持和具体的指导。下一步,将学习先进、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有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