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州动物园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

日期:2017-10-30 发布单位:野生动物资源学院 文字:孔石
文字 孔石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5日,广州野生动物研究中心揭牌暨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动物园举行,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与广州动物园合作共建科研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我校总会计师伍海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介绍了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在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科研教学实力,希望双方以此次基地共建为契机,今后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课题申报、科研攻关等方面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我校总会计师伍海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广州动物园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动物园系统华南地区最重要的科普教育与保育研究基地之一,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动物园增设广州市野生动物研究中心,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工作。这次合作共建,将促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学校科研创新核心竞争力,增强高校社会服务功能。

此次出席广州野生动物研究中心揭牌暨科研合作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东北林业大学总会计师伍海泉,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雅红,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广州市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所长陈金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CEO高强以及中山大学相关实验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