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初创组二等奖

日期:2017-10-27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王述洋
文字 王述洋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大赛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民革党员王述洋教授带领的“农林废弃物石油化无害化全利用高技术及装备”创业团队荣获本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初创组二等奖,成为黑龙江省进军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的唯一团队。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创新联盟承办,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企业组又分为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两组。黑龙江省参加此次大赛的企业共有351家,其中,成长组161家;初创组190家,竞争十分激烈。

民革党员王述洋教授在教学中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所带领的“农林废弃物石油化无害化全利用高技术及装备”创业团队积极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高科技创新实力为后盾,以可产业化转化成果为“品牌”,以展示东林人独特的创新实力和高校先进、高端的产业化技术成果为己任,连续两年,积极参加全国和黑龙江省的创新创业大赛,在激烈的交锋与竞争中,取得了骄人成效。2016年,该团队曾荣获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