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林业研究》(英文版)获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日期:2019-11-04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于雷
文字 于雷 图片
电话 82191144 摄影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9版)》正式发布,《林业研究》(英文版)获评“2019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TOP5%。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9版)将中国期刊分为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和人文社会科学两类,分别计算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CI并遴选“国际影响力TOP学术期刊”470种。其中,TOP 5%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近年来,《林业研究》(英文版)在主编、编委会成员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编辑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创新办刊思路,期刊学术质量显著提升、引证指标逐年提高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扩大。今后,《林业研究》(英文版)将继续以“办刊质量”为核心、“国际化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科技期刊的媒介与桥梁作用,力争在较短时间内跻身世界一流科技期刊行列,助力东北林业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