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增列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论证会

日期:2018-07-11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宁礼佳
文字 宁礼佳 图片
电话 82192065 摄影

7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增列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论证会。

论证会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赵旦峰教授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分别为哈尔滨理工大学于晓洋教授、宋立新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孙秋华教授、张朝柱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孙晓刚教授、赵雅琴教授,我校研究生院曲洪亮副院长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宋文龙院长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背景、前期筹备工作及论证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学科的建设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赵伟教授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针对问题逐一进行质询,与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围绕学科特色、学科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同意增列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