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获得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日期:2018-01-09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陈立钢
文字 陈立钢 图片
电话 15245088965 摄影

2017年“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名单揭晓,我校理学院陈立钢老师指导的2014届硕士研究生朴春颖同学的学位论文榜上有名。

为了更好地推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培养模式和整体质量持续提升,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对2009年以来全日制及2007年以来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质量评估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评优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领域协作组聘请专家评审,拟获奖论文公示。最终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7所院校的33篇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我校2014届硕士研究生朴春颖的学位论文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