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蒋剑春院士受聘为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日期:2018-01-02 发布单位: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文字:陈华峰 图片:陈华峰
文字 陈华峰 图片 陈华峰
电话 82190611 摄影

2017年12月29日,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年会在逸夫实验楼314会议室举行,马建章院士、校长李斌及多名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聘学术委员会主任蒋剑春院士主持。

李斌校长致欢迎词并主持学术委员会受聘仪式。蒋剑春院士受聘为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学术委员会新增瞿礼嘉教授和屠鹏飞教授两名委员。

会上,实验室主任、长江学者付玉杰教授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展,实验室五位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就森林生态学、植物成分代谢与环境调控、森林植物成分高效提取分离、森林资源生态利用、植物成分的活性研究及药用植物生物工程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通过交流研讨,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进展及未来发展重点方向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此次年会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更加明确了今后实验室的发展方向。

校长李斌主持受聘仪式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进展及未来发展重点方向进行研讨